橙格分裂

这位客官,鲜榨橙汁来一杯嘛🍊
爬墙如飞杂食注意!具体请看置顶。
什么都啃,各种黑化糟糕道德颠覆基本都能接受,所以,请谨慎关注,善用屏蔽

大半夜就是用来丧一会儿der😄

  今天突然收到一个小可爱的私信,语气特别羞涩。说是发现好像和我擦肩而过了,说居然有这么棒的太太在身边很是兴奋。
  特别开心,难以置信,我感觉自己心中大片大片鲜花哗啦啦地开。
  我真的不是一个很有毅力的人,做什么事情都有点半桶水,画技不精,没啥天分还懒得练习,突然被这样地夸奖,我真的不能够更开心了。
  最近因为开学了,有点忙,都没有产什么粮吃,发现居然还有大佬们愿意关注着我,实在是非常开心,特别想越过屏幕去给你们每个给了我鼓励的小可爱们一个巨大的hug。
  最近专业分流,进入了一个全新的环境里学习生活,有一点点迷失了自己的目标,加上学生会的一些事,整个人都变得有点丧。于是半夜吐点口水,我要好好调整自己,努力找到新的方向,继续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。
  之前就不太喜欢微博上的一些风气,现在微博的态度晦暗不明,趁着心情不好就干脆搬家到lof来了,默默地找一个小角落建个自己的小窝,专心画画做设计,这才是我喜欢的小日子,心情又阳光灿烂了。
  2017.09.17,大半夜丧一会儿,希望没有冒犯到大家。我爱你们,我爱这个世界。❤️

评论(4)

热度(7)